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疼爱未必要表现

对不起
我爱的情人 我想说对不起
别生气 其实我很爱你
我爱的人绝对就是你
我的爱是多么真心真意
你的臭脾气 是最具吸引力

对不起
我爱的情人 我想说对不起
好安静 怎么不给反应
你不能说我打game不听
因为是你自己说“不要紧”
若你要生气 我也会say sorry

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我可以天天放工去载你
上班时间里 我都想着你
五点半一到我就冲着找你

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只要你开心我都没问题
上海或东京 我会陪着你
就算要我包机票酒店
也可以

1 条评论:

  1. 歌词改编自《KL的查某,对不起》

    truely from my heart to my little gf.

    回复删除